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秋色尽染威虎山 写意山水迎客来
2017-10-09 14: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丽丽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刘丽丽 记者 孙晓锐)十月金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威虎山进入最富色彩、最具魅力的季节。

九寨风光

莲花湖风光。

  柴河重点国有林管局抢抓“国庆”“中秋”黄金周,推出“赏五花山色,荡莲湖秋波”生态游活动。威虎山九寨、威虎山莲花湖景区突出生态游、体验游、亲子游、红色游特色,主打山产品采集和徒步穿越项目。游客在观秋花、赏红叶、漫步山林的同时,参与捡核桃、掰玉米等秋收活动,领略生命与自然的相存相依,品味劳作与收获的多彩人生。

游客在威虎山展馆参观。

  景区还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精品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登“青松岭”观林海听松涛,攀“九叠泉”赏瀑布踏清溪,走进威虎山展馆重温红色历史,乘坐游轮畅游莲湖秋色。浓墨劲彩的威虎山摄入镜底皆风景,真山真水美如画。

  截至10月8日,柴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双节”假日共接待游客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89万元,游客接待量同比增加12.54%。截至目前2017年总计接待58万人次,同比增长12.09%;收入2730万元,同比增长10.59%。游客出行呈现出上升趋势,威虎山九寨及威虎山莲花湖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