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国最冷小镇呼中60幅摄影作品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7-10-13 20: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董秉峰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董秉峰 记者 霍枭涵 编辑 李玥)12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开幕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持续到22日。来自中国最冷小镇呼中60幅摄影作品在此次展会上精彩亮相,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关注。

“中国最冷小镇呼中神采”宣传单。

  在以“呼中—中国最冷小镇的神采”为主题的展览现场,各地摄影家在中国最冷小镇创作了大量独具特色的摄影作品,表现了呼中境内得天独厚的冰河红柳、奇美雾凇、森林云海、丰富的野生动植物、民风民俗以及文化生活。60幅独具呼中特色的摄影作品,用镜头展示原生态风光,用艺术解读生态之美,通过光与影的聚焦,将中国最冷小镇的自然之美化作一场视觉盛宴。

观众拍摄参展作品。

  来自国际友人及国内各省市的游客在图片展前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对呼中的摄影作品进行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间。北京观众丁伟说:“大兴安岭我以前去过,当地有大美的风光,有广袤的原始森林,确实很不错,能出很多好的作品,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过去再走走。”

观众驻足欣赏。

  据悉,“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以“摄影:本来与未来”为主题,是北京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和传播性的大型摄影主题活动,共有28个国家的125个展览,70余场论坛讲座及相关活动。80余位重要国际和国内摄影机构代表、摄影艺术家、摄影文化人士出席开幕式。

呼中摄影作品展示。

  此次展览由文化部、北京市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