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兆力在哈尔滨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上要求 深化作风整顿优化发展环境
2017-10-14 07:21: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3日讯 13日,哈尔滨市举行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书面形式通报了省警示教育大会涉及哈尔滨市的10个典型案例,通报了哈尔滨市作风整顿的典型案例、专项检查暗访及群众反映的问题。针对干部作风与优化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要求,要敢于直面问题,持续加大力度整顿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以扎实作风和饱满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王兆力说,哈尔滨市干部队伍主流是好的,但是通报的典型案例反映出党员干部好作风的根基还不牢固、坏作风的根子还没拔掉。目前,哈尔滨市作风和环境问题仍存在不尽职不尽责、不作为乱作为、不守法不守信、不收敛不收手等问题。因此,要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以案为鉴,立行立改,解决不关心群众的问题,解决对工作不落实、不履职尽责和工作标准低的问题,解决作风与腐败交织、决策脱离实际拍脑门、新官不理旧账以及思想僵化、创新意识不强、工作不严不实不细等问题。

  王兆力强调,推进作风转变和环境优化,就要常抓不懈,打好持久战。深化作风整顿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健全人人负责、层层负责、环环相扣、行之有效的责任制度,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形成长效监督纠治机制;优化发展环境,要继续深入对比先进地区找差距、学方法、补短板。同时,要用好激励导向,好作风才能长久树立起来,好环境才能持续打造出来。

责任编辑:李玥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