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全省成品油整治第三督查组对鸡西进行秋收期间专项督查
2017-10-18 16:39: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 马悦)17日,由省商务厅、工商局、质监局等13个相关部门组成的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来到鸡西市,就当地成品油市场秋收期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按照省里要求,鸡西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畅通渠道,快速启动;强化宣传,营销氛围;各司其职,全面排查。取缔醇烃燃料供应站2座、捣毁2个成品油黑窝点、严厉打击偷税逃税行为,共补税款14.38万元,罚款1.77万元。鸡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在全省第四轮秋收期间成品油专项整治督导检查中,第三督导组先后深入密山永胜农机合作社、中国石油柳毛加油站、兴凯湖加油站进行调研和检查。了解秋收期间农机社所需成品油的来源情况,以及查验了两家加油站的证照资质、检查成品油质量、购销台账、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督导组对鸡西成品油专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鸡西继续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实行成品油市场常态管理。重拳打击成品油违法违规现象。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打击、整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问题。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