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河市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0:4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孙晓锐 许诺)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黑河市广大干部群众以不同方式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

  黑河市爱辉区新生鄂伦春民族族乡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邱齐龙 摄

  在逊克县新鄂乡,鄂伦春族干部群众早早守候,只为不错过这场盛会的每个时刻。他们认真聆听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黑河边防支队花园边防派出所官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邱齐龙 摄

  黑河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有关新闻,了解相关内容,仔细研读报告全文,全面掌握和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目前,全年工作已经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黑河市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抓好信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治安等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千方百计破解难题,重点抓好项目建设、秋收秋整地、民生工程等工作,力争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提早谋划好明年工作,厘清工作思路,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