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农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1:22: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亮)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九时,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会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省农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省农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导向,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要求,以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为主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提高服务“三农”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谱写农业农村经济科学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