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民警的原创歌曲《Ta知道》唱红朋友圈 好多人听哭了
2017-10-23 17: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 雷蕾) “懂事的宝贝不会埋怨我,因为他知道我的职责……”近日,一曲表达民警心声的歌曲《Ta知道》刷爆了黑龙江人的朋友圈,也引来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共鸣,很多人留言说听歌时还留下了热泪。

词曲创作者金钢正在吉他演唱《ta知道》。

歌曲《ta知道》刚一发表就收获了高人气。

  这首《Ta知道》是由哈尔滨市公安局民警金钢作词作曲并弹唱的。同名歌曲MV中则展现了众多哈尔滨民警奋战在一线、为民服务的感人镜头。金钢说,这首歌想表达的是广大民警对家属支持工作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感激之情。

歌曲mv截图。

歌曲mv截图。

  “短短不到两分半钟的歌曲,将广大公安基层民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体现得淋漓极致。”网友叶子评论道。

歌曲mv截图。

  一名外地民警留言道:“歌曲唱出了全国民警的心声,我们要向歌曲中唱的那样,更好地为人民保平安。感谢哈尔滨战友!”

歌曲mv截图。

  网友关梦流杨留言道:“看哭了,好歌!平安生活来之不易,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致敬!为人民公安点赞!”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