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商务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谋划好明年工作
2017-10-31 14: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 王辉) 10月30日,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点谋划好明年工作,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推进各项商务事业发展。

  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厅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商务改革创新的强劲动能,以实际行动促进全省商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省商务厅在深入学习基础上,认真研究涉及商务领域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提出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确保学习到位、部署到位、贯彻到位。

  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大力抓好后两个月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为核心,以提质增效和模式创新为重点,以提升服务能力和提高工作效率为抓手,加快推进各项商务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

【专题】十九大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