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齐齐哈尔:台湾考察团点赞扎龙生态旅游
2017-11-01 09:25: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韩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 近日,由台湾旅行商及媒体共17人组成的考察团,在我省各市展开了为期6天的考察行动,重点对哈尔滨、齐齐哈尔、黑河三个省内重点旅游目的地进行考察。10月27日,台湾旅行商及媒体考察团来到齐齐哈尔市扎龙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纷纷为这里的生态风光点赞。

  在扎龙湿地,考察团一行漫步其中,感受金黄的芦苇随秋风摇曳。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湿地负责人为考察团介绍了扎龙湿地的旅游现状。考察团得知在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观赏到丹顶鹤的优美舞姿,不仅为之赞叹。

  随后,考察团来到了丹顶鹤放飞地点,看群鹤振翅高飞,听鹤鸣不绝于耳,不自觉爱上这片美景。飞翔后的丹顶鹤来到水边舒展羽翼,清洗羽毛,姿态优美,洁白无瑕。多位考察团成员前去拍照留念,并表示回到台湾后一定要将所见所闻传达给台湾人民,大力宣传齐齐哈尔旅游,让他们了解扎龙湿地的美景。

  据了解,今年冬天,我省将推出“一线五城”冬季精品线路,其中“五城”之三“冰雪之冠,鹤舞雪原”扎龙湿地,便是其中重要的一站,将为广大游客带来冬季的震撼。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