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各高校多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20: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记者 霍枭涵)连日来,我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通过建立专题网站、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党代表传达大会精神、座谈讨论、专家解读、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备课、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栋研习社等多种形式,坚决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内涵,积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有新作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萌枝长叶。

东北农业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解读报告会。

哈尔滨师范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哈尔滨医科大学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黑龙江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