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四省(区)六家企业入驻大庆“汽车小镇” 享受政策奖励
2017-11-08 10: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郎艾迪 编辑彭佳丽)7日,辽宁省、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10余个城市工商联(商会)及80余家企业代表,来到大庆市考察汽车城项目。其中,六家企业当场达成入驻大庆汽车城意向并签约。

  大庆汽车城总投资21亿元,规划区域147万平方米,是黑龙江省、大庆市重点项目,预计明年6月全部交付使用。

  当场签约。东北网记者 郎艾迪 摄

  该项目是一座以汽车为主题的“汽车小镇”。建成后,将成为东北乃至内蒙古东部地区单体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样式最新的多功能汽车商业综合体,成为巨大的汽车、汽配、汽车用品物流集散地。预计年产值超百亿元,税收超两亿元,将能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汽车城内设7个区,涵盖新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以及汽修、汽配、汽车装饰美容保养清洗、汽车金融、餐饮、物流、休闲旅游等诸多汽车业态。目前,已有400余家车企签约入驻。

  洽谈会现场。

  在当日举办了大庆汽车城项目推介洽谈会。会上,大庆市萨尔图区政府区长王恩龙表示,大庆汽车城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对入驻大庆汽车城的公司、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5年享受税政奖励。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