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商务厅厅长孟祥君:推动全省商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2017-11-08 1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周秘)日前,省商务厅厅长孟祥君在接受东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重点做好年底前的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一窗四区”建设,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为核心,以提质增效和模式创新为重点,以提升服务能力和提高工作效率为抓手,加快推动全省商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省商务厅厅长孟祥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入学习基础上,认真研究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商务领域的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等内容要求,提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学习到位、部署到位、贯彻到位。”

  孟祥君说,要做好表率。中心组成员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主要文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讲话、部署要求等内容,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要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写文章、讲党课,带头参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模范行动为党员干部竖起标杆,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孟祥君说,要落实责任。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党组书记要承担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其他中心组成员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对分管处室、单位的学习贯彻工作加强督促指导。孟祥君说,要注重实效。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商务工作特点和实际,把学习任务具体化、精准化,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商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结合自身分工和岗位工作要求,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盘点、攻坚克难,大力抓好后两个月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