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手记:“寒地黑土”品牌走进“江南”
2017-11-08 14:4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侯巍 庄园 编辑彭佳丽)自10月24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启动以来,绥化各市县陆续出发,“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遍布绥化绿色产品的足迹,无数座城市的街头巷尾、超市便利店都响起过“绥化五谷杂粮”的名字。

  肇东工作人员积极布展。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肇东团队工作人员认真布展。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作为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报道组的一员,我们跟随望奎团队和肇东团队一路向南,已有两周的路程。谈合作、做地推、跑市场、广泛联系老乡和品牌在当地店铺……每个团队都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为将绥化“寒地黑土”的品牌叫响叫亮齐心协力地振臂高呼。

  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望奎团队在秦皇岛。

  在采访过程中,我们看到两支队伍都各出奇招,实现了宣传绥化绿色有机农产品资源,实现产区与销区的广泛对接,提升绿色农产品知名度,拓宽营销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活动成效。正是这种叫响“寒地黑土”品牌的信念,凝聚了企业与政府的向心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