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激活林下经济圈 大兴安岭120家绿企签约绿博城
2017-11-08 22: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姜姗姗 编辑 李玥)8日,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与大兴安岭林下经济行业联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华南城举行,120家大兴安岭绿色农产品生产企业和农业种植合作社正式入驻绿博城。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大兴安岭120家优质森林产品的生产企业和合作社,主要产品包含坚果类、蓝莓、红豆、山野菜等优质森林产品700多种。大兴安岭林下经济行业联合会会长杜维民表示,这些产品都是从源头把控,通过大兴安岭县区林业局分会推荐,经过优品测试,再从中选择高品质的绿色农产品进驻绿博城,将在绿博城打造1500平方米左右的“森林超市”,为哈尔滨的老百姓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原生态森林食材。

  据了解,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坐落于哈尔滨市道外区长江路华南城园区,目前已初步实现了“线上线下、资源集聚、生态体验、融合发展”的目标。绿博城是生态型绿色食品中心,是扩大我省绿色食品营销渠道的重要一环,大兴安岭绿色企业的入驻,将为我省激活林下经济发展,实现森林产品走出大山,走出龙江,走向全国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