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亚布力林管局党委书记尹远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林区”
2017-11-09 15: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记者 孙晓锐)“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非常强烈的使命担当,凝聚着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创新品质。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指引,与时代同步,与群众同行,为林区社会经济发展出对策、解难题,使党的大政方针‘接地气、暖民心’。”日前,亚布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尹远程接受东北网专访时表示,要不断拓展新视野、加快接续产业发展,突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改善保障民生,为决胜建成林区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保证林区百姓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加快实现“美丽林区”。

  亚布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尹远程。

  党的十九大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尹远程说,林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大会报告精神为统领,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和实践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保民生、保稳定、调结构、促发展”的思想,按照省森工总局党委的定位目标,围绕总局“486”产业布局,推进生态建设,繁荣林区文化,改善保障民生,实现林区经济、社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尹远程说,新的起点引领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林区的未来充满期望和信心。林区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时代同步,与群众同行,为林区社会经济发展出对策、解难题,使党的大政方针“接地气、暖民心”。面对未来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要不断拓展新视野、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根扎在本职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快实现“美丽林区”建设目标,为决胜建成林区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保证林区百姓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