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香气四溢宁波食博会
2017-11-12 10:0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杰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2日讯(任杰 记者 王忠岩)11日,在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展销的第二天,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的展品持续热销,场面非常火爆。

安达团队绿色农副产品销售火热。

  在展会现场,不少宁波市民全家老少一起出动,将安达团队的展位围得水泄不通。6岁的王禹蜇驻足在易农达牧场黑猪肉的展台前,一口接一口地品尝着香气四溢的红烧肉;萝北老知青李阿姨离开黑龙江已经46年,对黑土地的农产品有深厚的感情和极大的信任,当场买走了四大包鑫旺达和黑农人的玉米产品;喜欢鞍达酸奶酸酸甜甜的口感,8岁的宁波小学生周南辉高举赠送的礼品,让爸爸妈妈帮他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

安达团队农副产品销售火爆。

  现场有一位不会说普通话的八旬老者在品尝过永冠水稻种植合作社的新米饭后,要在现场购买大米。为了让老人满意,安达团队与其在纸上写字交流了近20分钟,才完成了这笔“大买卖”并帮老人把十斤装的大米送到了公交车站。

安达团队扫码赠礼受消费者欢迎。

  在络绎不绝的顾客中,来自宁波及周边城市的企业合作者更让安达团队惊喜。刚刚开馆,来自台湾的参展商洪财旺夫妇就找到了永冠水稻合作社负责人商谈合作事宜。洪财旺夫妇在苏州经营一家有机农场,种植牛奶苦瓜等有机食物,他们说自己的农场正需要永冠水稻这样绿色有机的大米。随后,两位来自余姚市的销售商和一位宁波的便利店经营者也“相中”了永冠水稻,商谈如何将寒地黑土有机大米引入自己的店铺。在经过一轮产品推介之后,宁波的两家大型超市相继找上了老推种植合作社,表达了要引进绿色小米的强烈意愿。

金苞谷食品公司与安达团队粘的笨公司对接合作事宜。

  有机大米、小米受青睐,香糯玉米苞也“不甘示弱”。浙江金苞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松、湖州玉米π连锁主题餐厅负责人胡叶挺、宁波营养早餐店主徐佳丽等大小企业负责人在逛展会时,相继被粘的笨产品的超高人气和市场潜力所吸引,现场探讨起生产能力、产品种类、市场定位等问题,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当天,安达团队共送出赠礼4500余份,并吸引了知名食品企业、有机农场、大型超市、便利店、餐饮店等数十家企业负责人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