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走进中山市古镇镇
2017-11-12 10:0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玉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2日讯(田玉 记者 陈显春)9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来到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镇的灯都华庭社区,在这里举办的国际灯光节上,北林区借势开展宣传。

陈女士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

工作人员派送礼品。

  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推介绥化市“寒地黑土”优势、北林区的优质农副产品和寒地黑土e购平台。

工作人员在派送宣传单。

  在北林区的展台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很多群众在现场品尝后都表示,北林米有着独特的米香,将持续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一时之间,北林米吸粉无数。

过往市民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

  活动当天,北林区保田现代农业合作社与广东汤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50吨的鸭稻米订单。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