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机关]黑龙江省公安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2017-11-12 21: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2日讯(吕畅 记者 包海多)11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黑龙江省副省长、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标志着我们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我们各项工作都要有新起点、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公安机关必须高举旗帜、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十九大期间开展的各项公安工作,也总结出很多好经验和好做法,这些是全省公安机关的宝贵财富,必须认真总结、长期坚持。

  会议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省公安机关必须展现新面貌、新气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学懂弄通、把握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公安工作。要坚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主题这一主线,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全警全力开展各项公安工作,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受到公安部和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政府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