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天猫双十一黑龙江“剁手族”花掉26.75亿元 粮油米面卖得最好
2017-11-13 10:26:55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 就在刚刚过去的天猫双十一中,黑龙江“剁手族”花掉了26. 75亿元,哈市的“剁手族”花了12. 396亿。

  哈市“剁手族”花了12.396亿

  截至11月11日8时,2017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黑龙江省的购买金额为15. 2亿元。截至11日18时,2017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黑龙江省购买金额为22. 2亿元。黑龙江“剁手族”在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的购买金额为26. 75亿元。

  另外,哈尔滨的购买金额为12. 396亿;大庆的购买金额为2. 935亿;齐齐哈尔的购买金额为2. 098亿;牡丹江的购买金额为1. 843亿;佳木斯的购买金额为1. 633亿。

  我省女性“剁手族”占比65%

  阿里数据显示,黑龙江省双十一消费者中,年龄在25岁以下的消费者占23%,年龄在26岁至35岁的消费者占45%,36岁至40岁的消费者占13%,41岁以上的消费者占20%。

  另外,从性别占比上来看,黑龙江消费者中女性占65%,而男性占35%,女性“剁手族”占据很大的比例。

  我省对外销售最多的商品是粮油米面

  黑龙江省对外销售最多的商品前五名的排名分别是粮油米面、篮球鞋、柜子、肉干、自由行。而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商品前五名分别是羽绒服、手机、靴子、皮草和针织衫。而本省消费者最喜爱的土特产的前五名分别是海参、大米、三七、枸杞和百香果。

  在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中,海尔、苹果、小米、美的、荣耀位列前五名。黑龙江消费者最喜欢的境外游目的地前几名分别是泰国、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等。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