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地市]虎林市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3 16:45: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蕾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关蕾 记者 霍枭涵)唱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连日来,鸡西市虎林市各单位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以理论宣讲、专题研讨、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系统学习、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在虎林落地生根。

虎林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专题会议。

  虎林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各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专题会议,就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党委迅速行动,兴起热潮,在真抓实干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理论宣传要持续深入,新闻宣传要掀起热潮,社会宣传要营造氛围,文艺宣传要生动活泼,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效。

虎林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虎林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于第一时间在水务工作QQ群及微信平台上传十九大报告原文,支部党员干部及时自行下载学习。大家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水利改革攻坚贡献力量。

虎林市杨岗镇湖北村党支部利用晚上时间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习。

  虎林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深入开展学习,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对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虎林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全体与会党员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有效推动实际工作,办好人民满意学校。各学校充分利用思想政治课、党课、教育网站、校园广播、宣传橱窗等多种渠道,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虎林镇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虎林曙光边防派出所积极利用微信、短信等手机平台,便利官兵快速直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建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信交流群”,将广大官兵集中在“手上”展开讨论,交流心得。精心挑选党员官兵组成“宣讲小分队”,利用走访入户和执法执勤间隙,深入辖区与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讨论惠民新政策和便民新举措。

  由杨岗镇党代表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到所在党支部、党小组、群众中间,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党课、送课上门等形式进行十九大精神宣传。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