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哈尔滨道外区教育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5:23: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璐)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教育局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科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道外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精读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十处修改》等学习资料。领导班子各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讲述了新的工作目标。

道外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要本着认真真学的态度带领引导系统内广大教职工广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把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作为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结合各科室负责的工作,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不断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教育的现代化。

  会议提出,要全方位、全角度、原汁原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有新办法、新举措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努力成为常态。要以让广大师生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为目标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育系统内全方位、全覆盖地宣传、宣讲工作。严格贯彻落实落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内监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作风整顿工作做实,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