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13 11:59: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记者 张璐 编辑 王辉)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赵静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各学校校长、副校长和中层干部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静讲述了从今年5月当选为党代表到大会闭幕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令与会人员备受感动与鼓舞。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几个部分分享了她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印象。最后,赵静以党的力量、领袖的力量、理论的力量、发展的力量以及理想的力量等“五个力量”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坚守道德良知,人格完善、遵纪守法,自强自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面对未来;要在教会学生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使学生在知识中增长见识,为国家社会培养需要的创新型人才;要努力创造自身的未来,成就学问之师、品行之师,用品识引领学生,用博学培养学生博雅,创造出新时代教师之精神、教育之价值、教育之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