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庆安团队无锡首秀活动精彩纷呈
2017-11-14 16:38: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加明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刘加明 记者 侯巍 庄园) 精彩的歌曲、现场品尝大米、微信扫码领取奖品、观看绥化宣传片抢答问题……11月14日,在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欣公寓社区服务中心广场,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庆安团队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与活动了解“寒地黑土”。

活动现场。 刘加明 摄

市民扫码热情高涨。 刘加明 摄

  经过四天三宿跨越2188公里的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团队刚来到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江苏省无锡市,就立即向当地市民推荐来自“寒地黑土”的绿色有机农产品。

市民收到庆安宣传海报。 刘加明 摄

  “以前听说过过寒地黑土的绿色农产品,这次能有机会在家门口品尝,你们真是厉害的不得了哦。”活动现场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这次能有机会在家门口品尝到纯正的寒地黑土物产,而且通过关注平台,就可以网上购买,这样方便快捷的渠道,能购买正宗的庆安农副产品,既安心、又舒心。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庆安团队进社区。 刘加明 摄

  活动当天,庆安团队送出赠品200余份,二维码扫码300多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