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农产品亮相第八届广东农博会
2017-11-16 15:52: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6日讯(记者王春颖 编辑彭佳丽)16至19日,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广州市持续展出。为深入推进我省与广东省的对口合作,本届广东农博会首设黑龙江展区,“五常大米”等十大品牌亮相展会。

  副省长吕维峰巡馆,了解展商情况。

  据悉,本次黑龙江省农产品推介会主题确定为“绿色粮仓、生态龙江、品牌引领、合作共赢”,精选黑龙江省十大农产品知名品牌进行展示展销。

  黑龙江展厅。

  一筐筐冬菇售空,展商正在加货。

  本次广州农博会黑龙江展区面积达2000平方米。期间,参观者不仅能近距离感受到黑土地的农业风采,还可以品尝、购买来自黑龙江的优质农产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