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体验店前舞狮表演惹关注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望奎团队湛江多点开花
2017-11-17 10:51: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可心 崔砚泽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王可心 崔砚泽 记者 侯巍 庄园) 11月16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望奎团队在湛江市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进超市、进社区、进体验店、签约会、推介会多点同步开花。

城市假日花园社区内望奎团队地推活动受到欢迎。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在望奎县湛江农产品体验店门前,精彩的富有地方特色的舞狮表演拉开宣传推介的序幕,锣鼓喧天的气氛吸引了许多湛江市民的围观,望奎团队工作人员趁热打铁,招揽市民们走近展位扫码领取礼品并进店了解体验望奎农产品。望奎农产品体验店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4月份在湛江市正式开门营业,店内共有20多类,200多种农产品,目地是更好的宣传寒地黑土特色农产品。正在店内了解情况的四川人刘玉芳说,她一直在湛江做生意,家在住在体验店附近,经过对东北农产品的了解后她觉得,寒地黑土的五谷杂粮在南方市场很具有商机,自己也准备开一家店来经销特色农产品。

望奎农产品体验店门口舞狮表演热闹非凡。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当天的同一时间,在昌大昌超市荣基广场店和城市假日花园社区望奎团队的工作人员也在同步进行着如火如荼的地推活动。在拥有居民有2300户1万多人的城市假日花园社区,前来扫码领取赠品的市民络绎不绝。

  就在望奎团队的工作人员积极布展展开地推的同时,望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铁雨与遂溪县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相关产业对接。

湛江市民在昌大昌超市门前扫码领取望奎团队发放的赠品。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随后,望奎团队全体成员齐聚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望奎团队湛江推介会,活动得到了湛江市政府及当地企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共有20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推介会现场签署4项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达3.7亿多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