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金山屯第二届四季风光摄影展·冬季旅游推荐在哈尔滨启幕
2017-11-19 12: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田彦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记者 付巍 田彦飞 编辑 李玥) 19日,金山屯区第二届四季风光摄影展暨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启幕。来自金山的旅游参展商、哈尔滨旅行社代表、黑龙江省户外群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

推介会上的摄影作品。

  活动现场,金山四季风光摄影作品在会场四周展示,仿佛让人置身于金山屯广袤森林、山水之间,观赏如诗如画的美景。本次推介会还采用了立体式直播,通过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全景直播让参会人员更加直观的感受金山屯的魅力所在。

推介会现场。

  今年冬天,金山屯利用峰岩山寨景区独有的资源优势,规划建设了金山小镇冰湖雪村。由佛心湖核心区、佛掌峰野滑区、金水湖冬捕区、地窨子拜山祈福区等组成。围绕峰岩山寨佛心湖建设了10栋具有东北民俗文化的木制别墅,建设1000多延长米滑雪场,还将开展雪地穿越、冰屋雪墙、马爬犁、冰尜、雪地足球等传统的冰雪体验项目。为了进一步做好金山屯区冬季的冰雪旅游项目,突出特色,金山屯区还将进一步树立金山小镇冬季“冰雪欢乐季”旅游品牌。

推介会现场 。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的“金人坑烧”美食现已成为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民族美食,共设有33个坑台,可供300人同时用餐,在制作工艺上,延续了金代独具特色的烹饪方式,可焖烤全羊、土鸡等食材。

推介会现场。

  金山小镇积极建设并推进智慧旅游,借助电子化的平台将金山千古“情”演出、大丰河漂流、水上乐园、金祖峰、金秘洞等景区进行区域联票联营,在重点旅游区域实现WiFi、3G、4G无线网络覆盖;建设景区信息管理系统,为游客提供景区电子信息资讯、景点介绍、电子导览、在线预订及支付等服务;完成了景区电子票务系统,实现对门票的自动识别。

  据悉,金山屯区拥有景区10处,以区址为概念的“金山小镇”在获批为AAA级旅游景区的基础上又成功晋升为省级旅游度假区。金山小镇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以“六养”为理念的国家4A级景区九峰山养心谷,被誉为“兴安第一漂”的国家3级景区大丰河漂流、欧陆风情的金山鹿苑、以休闲观光度假为主题的峰岩山寨、惊险刺激的金水湾水上乐园。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的国家S级滑雪场九峰山滑雪场以及金山小镇的地标性景区金祖峰景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