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举办电子商务高端管理者研修班
2017-11-27 10:09:3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韩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电子商务在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借鉴学习国内先进县(市)电商发展经验,促进齐齐哈尔电子商务提档升级,形成齐齐哈尔电子商务发展自上而下的推动力,25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市电商办联合主办的电子商务高端管理者研修班在齐齐哈尔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县(市)区相关单位的领导及电子商务工作人员,“鹤城好网货”决赛50位参赛企业代表,市电商发展联盟理事及部分电商企业代表共300人参加本次研修班培训。

  副市长刘晓东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希望参加这次学习的同志,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多吸取好经验、好做法,以解决齐齐哈尔电商发展实际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充实和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准,为全市电商发展提供力量。

  本次研修班共邀请五位国内知名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和学者进行授课,内容包含县域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农村物流解决方案、农产品质量追溯和品牌培育、电商扶贫和信息与信息技术等,并结合齐齐哈尔实际,为各县(市)区电商工作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