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大庆俩车间被认定为我省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
2017-11-30 14:57: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赵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 日前,我省组织开展了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的认定工作,共认定2017年黑龙江省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22个,我市2个车间入选。

  据了解,我省“互联网+工业”行动计划中,提出了实施“100+1000”工程,即建设100个数字化(智能)车间、打造1000条自动化生产线。日前,省工信委同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认定的相关工作,并制定了《黑龙江省民营企业“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奖励政策实施细则》,对符合支持条件的民营企业示范车间实施奖励政策兑现,对每个车间所在企业进行一次性奖励。对示范车间所在的非民营企业,按照“老字号”“新字号”“原字号”相关政策实施奖励政策兑现。

  经制定认定方案、企业申报、地市推荐、专业化审核并进行网上公示后,共认定省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22个。大庆市的黑龙江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奶粉生产车间、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伊利生产车间位列其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