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交通执法部门查获一辆黑车 上限处罚10万元
2017-11-30 22:07: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记者庄园 编辑李玥)11月30日,哈尔滨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针对哈市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了专项整治。

  被查处的非法营运车辆。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执法人员对司机进行查处。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当日,哈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接到举报,称在哈东站有即将从火车站向宾县载客行驶的黑车。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按照举报线索迅速赶赴哈东站,发现一辆已载有一名乘客的面包车仍然正在揽客。经过执法人员的追踪查处,向乘客及驾驶员询问情况,非法营运事实成立。执法支队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暂扣,并处以十万元罚款。

  询问笔录。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哈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杨立伟介绍,本次行动是由哈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哈市公安交管局、哈市公安巡特警联合进行的非法营运车辆整治。今后,相关部门将加大力度重点打击整治依附于长途线上的非法营运车辆,对于查处车辆,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处罚条例》予以10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