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开征询参与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投资主体招标意向
2017-12-01 17:5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荣铁雷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日讯(荣铁雷 记者 王春颖) 记者从黑龙江省发改委获悉,为推动生物燃料乙醇产业加快发展,黑龙江省将通过市场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投资主体,拟于近期启动招标工作。

  项目建设规模为单个玉米燃料乙醇项目产能30万吨,利用审批和生产手续齐备的现有酒精闲置产能单线装置生产玉米燃料乙醇规模不低于10万吨/年,纤维素燃料乙醇项目建设规模不低于3万吨/年。黑龙江省发改委为了做好招标准备,向社会公开征询参与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投资主体招标的意向。希望有意向企业于2017年12月5日前,通过电话(0451—82626822)与省发改委联系,并提供拟建设生物燃料乙醇项目数量、企业总资产、净资产、资产负债率、从业经验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