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铁力市委书记王立奇:推动自主改革 提升社会事业整体发展水平
2017-12-04 23:37: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艳)4日下午,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的学员们,以分组讨论形式在省委党校进行热烈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联系实际,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伊春市委副书记、铁力市委书记王立奇说。

  王立奇说,铁力市既要承接落实好上级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确保改革“最后一公里”不变形不走样,还要根据县域实际问题,主动研究,主动推动自主改革措施的推进。在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等任务的基础上,明年全市要把承接森工、农垦社会配套改革,优化教育、医疗资源布局做为重点,同步推进教育、医疗进行信息化改革,通过改革提升社会事业整体发展水平。

  王立奇认为,各相关部门和扶贫单位要确保帮扶措施精准到位,切实落实好社保救助、残疾人救助等政策,认真研究小额贷款等扶贫政策,积极调动贫困户的就业积极性,进一步关注和解决贫困学生的上学难问题,力所能及地帮扶贫困户,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