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涛: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
2017-12-04 22:55: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艳)4日下午,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分组讨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学员们讲感想、谈体会、话心得,围绕主题深入交流、各抒己见,讨论之声不绝于耳。记者在现场采访了黑龙江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涛。

黑龙江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涛。

  作为来自教育战线的学员,吴涛在交流和学习中感受颇深。“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等,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这些关于“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内容让吴涛格外关注。

  吴涛说,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就,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

  吴涛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黑龙江新特征,重点围绕建设科教强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黑龙江教育现代化的新要求,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实现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龙江努力奋进,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