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17中国粮油财富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粮油榜颁奖盛典盛大启幕
2017-12-07 19:59: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 2017年12月7日,2017中国粮油财富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粮油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九三集团荣获“中国十佳粮油集团(特别奖)”、“中国百佳粮油企业”、九三品牌获“中国粮油领军品牌”三项殊荣。

  据悉,本届财富论坛是由粮油市场报主办,九三粮油工业集团特别支持,来自国内的经济学家和企业领袖,围绕宏观经济形势、粮农政策解读、三链协作、科研转化、投资趋势等议题展开讨论,以“新时代新产业新征程”作为本年度活动的主题,以高级别的跨行业对话平台,力图透过企业领袖、学界大家的思想交流与智慧碰撞,探讨与破解中国粮食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享管理经验和感悟,为粮油界提供一场财智盛宴,共同推动粮油产业的发展。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作为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大豆和油脂加工总量位居全国前列。近年来,九三集团积极维护食品安全,在多次国家粮油市场调控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现如今,九三粮油工业集团的发展质量、盈利水平不断提高,充分发挥布局、规模、资源、资金和品牌优势,坚持规模化、资本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全面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全行业持续发展。

  在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对话中,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孙鹏就粮食产业的转型提质作了解读,他表示,作为大豆加工的标杆企业,九三地处主产区,资源得天独厚,从市场机制、产业结构、技术水平等方面入手,才能在粮食产业的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随后,又分享了九三在品牌推广上的经验,以及如何提升品牌价值。

  这一次九三集团凭借匠心品质、扎实的口碑斩获荣誉,能够成为消费者喜爱、信任的企业,是对九三集团成立32年来坚守“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企业宗旨的极大肯定。未来,九三集团也将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工作中发挥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引领与带动作用,致力打造优质粮油,做大做强粮食品牌,推动粮食产业经济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