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天雪地醉美龙江】高校冬令营 滑雪亚布力
2017-12-08 10:2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新亚布力滑雪场系亚布力三个雪场之一。 近日,新亚布力滑雪场与省内高校签约举办冬令营活动。4日,黑龙江某职业学院151名大学生来到新亚布力滑雪场,参加滑雪冬令营。

  教练员讲解横向登坡。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教练员讲解如何“刹车”。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据了解,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将全面助力签约高校将滑雪运动树立为大学生的一项长期运动爱好。目前,该学院450名学生参加滑雪冬令营活动。

  教练员演示如何安全摔倒。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据新亚布力滑雪场教练员黄全桂介绍,“冬令营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学具、学会安全摔倒与站起、掌握直滑降与刹车等基本技术,两节课程体验过后,学生能够进行5度坡的离式停与改变方向。”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