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九三诠释“社会责任与企业家精神”
2017-12-09 20:06: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9日讯 12月9日,“第三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企业家精神论坛”在北京召开。

  本次论坛以“社会责任与企业家精神”为主题,评选出了一批杰出的、有责任有担当的行业企业和企业家。九三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荣获“最具企业家精神人物”。

九三集团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来自北大荒黑土地的九三集团以“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宗旨,踏实走好每一步,用行动践行着北大荒精神,守护着百姓餐桌的健康。从集团领导到普通员工,坚守、坚持、坚毅、锐意进取,勇于亮剑是他们品质。就是这样的九三人将“以百姓健康为中心,提供绿色安全食品”为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