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老人身无分文 热心的哥免费送回家
2017-12-11 14:00: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11日讯 10日上午,来自哈尔滨市呼兰区的宋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哈尔滨市荣事达出租车公司,交给的哥杜师傅。据了解,这是为了感谢杜师傅将其身无分文的老父亲送回了家。

  3日,荣事达出租车公司黑ATL723车的哥杜师傅途经买卖街时,遇到一位刚下火车要打车回家的老人。老人称,自己是呼兰区康金镇人,坐火车时不慎将自己的随身背包弄丢了,里面有钱和各种证件还有手机,现在他联系不到家人,求助杜师傅能否帮助其回家。杜师父了解到情况后,急忙安慰老人,并自掏腰包购买了水和面包让老人在车上吃,最后驱车约60公里,把老人送回了呼兰康金镇的家门口。

  到地方后,老人表示去亲戚家取车费给杜师父,也被杜师傅婉言谢绝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