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召开PPP重大项目战略投资对接会
2017-12-12 22: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记者王春颖 编辑李玥)为进一步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积极服务央企全面、准确地掌握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前沿政策,及时获取商业信息和机会,吸引央企参与我省PPP重大项目战略投资,12日,黑龙江省发改委、财政厅联合举办“黑龙江省PPP重大项目战略投资对接会”。

ppp重大项目战略投资对接会。

黑龙江省召开ppp重大项目战略投资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吸引了超过40家央企,其中部分央企特地从总部派员参加会议。会上,省发改委、财政厅分别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和公共服务领域的PPP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立足当前和“十三五”发展,围绕黑龙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扩展公共服务等重点,精心筛选出42个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PPP合作项目进行重点推介,估算总投资超千亿元,涵盖了交通、水利、市政设施、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希望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整合黑龙江省和及央企资源,推动更多PPP项目落地,促进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