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2017-12-14 09:01:3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1名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17年12月14日-2017年12月20日(5个工作日)。

  赵文军,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1985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西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毕业,法律硕士,黑龙江大学法学专业毕业。现任牡丹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拟提名为牡丹江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

  对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牡丹江市委干部监督室(牡丹江市组织系统举报中心)

  地址:党政办公中心10922室

  邮编:157022

  受理电话:12380 6171663

  电子信箱:mdjswgbjds@163.com

  中共牡丹江市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