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20家大米企业齐聚上海 申城市民称赞“冰城”味道
2017-12-15 18:36: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隽珊 编辑张广义) 随着2017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会开幕,15日,众多上海市民来到上海农业展览馆品尝“冰城”味道。

  在展会现场,哈尔滨大米堪称“主角”,在展区中心的位置,20家冰城大米企业集体亮相,蒸熟后的米香味儿飘散至整个展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尝。上海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每年的哈尔滨绿色食品展我都特别关注,而且都会买很多食品带给亲戚朋友,尤其是煎饼、大米、豆油,我们吃着很放心。”

  据悉,今年展销会以“生态冰城、绿色夏都”为主题,以“促进沪哈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为目标,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全方位展示哈尔滨优质农副产品。本次哈尔滨市参展企业有123家,参展产品共计1000多个品种,绿色有机产品占参展产品的90%以上。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