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小说《新开流人家》冰城首发签售举办 展示龙江风土人情
2017-12-17 16: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记者许诺 编辑李玥)17日上午,长篇小说《新开流人家》在哈尔滨首发签售。这部由黑龙江籍知名作家王伟力倾力打造的作品,是他继猎人三部曲《最后一个老猎人》《女猎手》《兄弟猎手》之后,创作的又一部长篇小说。

王伟力新书签售现场。

  小说通过对密山大小兴凯湖之间的湖岗古老村落几代人渔猎生活的描写,对几代英雄前赴后继、慷慨悲壮故事的讲述,展示黑龙江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风土人情,讴歌中华民族与自然抗争,抵御外敌侵犯的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新开流人家》构思巧妙、结构自然、人物生动、思想深刻,书写了黑龙江的历史风土人情和自然资源,展现了顽强不屈的民族精神,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长篇力作。

王伟力最新长篇小说《新开流人家》首发签售现场。

  在签售现场,王伟力表示,这部长篇小说弘扬中华民族不畏强暴、勇于牺牲地抗击侵略者的伟大民族精神,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黑龙江,认识黑龙江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