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工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2017-12-18 18:57: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 周秘)自12月13日起,黑龙江省工商局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显丰为集中培训作首场专题辅导,省工商局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显丰说,要把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涉及工商部门职能职责的具体事情梳理清楚,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工作安排,转化为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要围绕营造守约践诺的信用环境,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商务诚信建设、社会诚信建设;要围绕着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以提高便利化服务水平、消除百姓经商兴业障碍为重点,以“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为牵动,在更深层次推动工商登记制度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

  张显丰表示,要围绕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建立完善以信用信息归集为基础,以信息公示为手段,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新机制,加大对不正当竞争、假冒伪劣、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落实环境保护职责任务;要围绕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充分发挥消费维权职能作用,以新消费、日常消费、农村消费为重点,推动诉调对接机制真正落地,不断完善消费维权工作机制。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使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和环境整治。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修改机关工作规则及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法治建设,推进依法行政,确保党组科学民主依法做正确的决策和公开公平公正做正确的事情。”张显丰最后强调。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