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凤凰山景区增添1680米“雪龙飞车” 游客在林海雪原中挑战极速
2017-12-22 16: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记者许诺 编辑彭佳丽)今年冬季,山河屯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凤凰山景区又添新亮点,增加全长1680米的“雪龙飞车”,2、3分钟就能到达终点。慕名前来体验的游客尝试后大呼过瘾。

  在半米宽的钢轨上,停放着几十辆整装待发的“雪龙飞车”。

  12月的凤凰山风景区已被皑皑白雪覆盖,积雪、雾凇等冰雪景观让人仿佛走进了冰雪秘境中。在凤凰山小花园“雪龙飞车”体验入口处,几名工作人员正对游客们讲解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并帮助游客系安全带。在半米宽的钢轨上,停放着几十辆整装待发的“雪龙飞车”。

  “雪龙飞车”两旁皆是冰挂和雾凇,美妙绝伦。

  “雪龙飞车”依靠坡度下滑,速度或快或慢可靠乘车人自行控制。在工作人员的助推下,飞车沿坡而下,几秒钟时速就可达60公里。游客在风驰电掣中挑战极速,在惊呼尖叫中一览雪域风光。在高山之巅,极目远眺,雪天一色。游客手握闸把,飞雪扑面,树影模糊,两旁皆是冰挂和雾凇,美妙绝伦。有一种“穿林海、跨雪原,直冲霄汉”的英雄气概,在弯道处,更显其惊险刺激。

  凤凰山景区内极目远眺,雪天一色。

  “雪龙飞车”是凤凰山景区为游客在下山途中增加的体验参与式娱乐项目。夏季可感受绿色林海中“速降观光”,冬季可体验冰天雪地里“驰骋穿行”,增加了游客互动的参与需求,也拓宽了景区服务项目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