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开通冰雪大世界公交专线 分别连通防洪纪念塔及公路大桥
2017-12-23 12:13: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王艳)22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了解到,今年冰雪节期间,哈尔滨市公交行业临时增设两条冰雪大世界公交专线,并延长途径冰雪大世界及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友谊路周边区域的公交线路末车时间。

  本次线路增设和运行调整旨在满足广大中外宾客冰雪旅游观光的出行需要,同时依托冰雪旅游资源,通过发展公交旅游服务,推动哈尔滨交通体系形成新格局,开拓打造旅游交通出行的新思路。

  开通两条冰雪大世界公交专线

  据了解,在冰雪大世界开园营业期间临时增设两条公交专线,路线分别为冰雪大世界至防洪纪念塔专线(运营走向:冰雪大世界、社会科学院、防洪纪念塔)和冰雪大世界至公路大桥专线(运营走向:冰雪大世界至公路大桥终点)。两条路线共配车25台,车辆均为二年以内新车,运营时间为首车17点30分,末车以冰雪大世界闭园时间为准。公交专线的运营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运力。公交专线票价1元。

  途经线路延长运行时间

  据悉,途经冰雪大世界及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友谊路周边区域的公交线路共有23条,为满足冰雪节期间中外宾客乘车需求,公交119路、125路、126路、29路、47路、213路、552路途经冰雪大世界的公交线路,末车时间延长1小时。公交2路、8路、12路、16路、23路、47路、47路区间、101路、102路、103路、119路、125路、126路、127路、211路、213路、216路、219路、346路、396路、551路、552路等途经冰雪大世界及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友谊路周边区域的公交线路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适时增加运力,满足中外宾客乘车需求。

  此外,冰雪大世界旅游定制公交线路将于近期开通。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