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延寿县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有差距
2017-12-25 10:22: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5日讯 12月11日下午,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张立波、副组长孙天文,向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宇航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丁宇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

  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扎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意识形态阵地监管不到位。落实巡视整改意见、解决棘手问题进展缓慢。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执行不到位,少数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干部选拔任用随意,搞一言堂,存在权钱交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缺失,压力传导不够。此外,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

  建议

  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深入整治“四风”。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提高政治自觉,全力完成年度减贫脱贫任务。

责任编辑:王辉

【东北网专栏】亮剑·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