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母女旅游行李箱丢了浑然不知 巡警物归原主连声道谢
2017-12-25 20:42: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5日讯(孙莹 记者 包海多)近日,湖南一对母女来哈尔滨旅游,将自己随身携带的两个旅行箱遗忘在旅游景点停车场,幸好巡警及时发现,主动寻找这对母女并将旅行箱物归原主。物归原主时,这对母女还不知道行李箱丢了,连声道谢。

  12月22日14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一大队T22车组民警在哈尔滨群力关东古巷附近巡逻时,发现附近一停车场内有两个旅行箱,旅行箱上有航空托运单,上面标有湖南黄花机场等字样。车组长判断这两个箱子应该是游客遗忘在这的,随后联络多家旅行团,请大家帮忙寻找失主。经过一番耐心询问和等待,终于在一旅行团的帮助下找到了从湖南长沙来哈尔滨旅游的罗女士和她的女儿。

  据了解,母女俩一直想在冬天来哈尔滨看冰灯、赏雪景,这次到哈尔滨旅游,忘记将旅行箱放回旅行团大巴车上,直到民警找到母女二人时,她们还不知道自己将旅行箱落在了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