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南首个高校图书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125万册图书免费看 可凭身份证办卡
2017-12-26 10:38: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5日讯 25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黑龙江东方学院图书馆正式揭牌,市民可以免费到东方学院图书馆看书,这也是哈南首个对外开放的高校图书馆。目前图书馆部分开放,明年三月将全部对外开放。

  据介绍,此次与黑龙江东方学院合作共建共享图书馆,既是哈南借助社会资源服务区内群众的新尝试,也是高校利用自身资源服务社会的新形式。

  黑龙江东方学院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30980平方米,藏书容量125万册,设置了学术报告厅、信息共享空间、基本书库、 24小时图书馆等区域,空间布局合理、阅读环境优美,共享开放后,将成为哈南市民休闲读书的好去处,图书馆早上六点半开馆,晚上九点半闭馆,即日起,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到图书馆办理一卡通借阅证,如果市民想看书的话需要提前一天进行预约,以保证有自己的“坐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