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交警持续严查酒驾 小街、小巷也布警 (附酒驾名单)
2017-12-27 20: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吴凡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编辑 王辉)近期,交警部门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持续严打,但仍有部分驾驶人心怀侥幸酒驾上道。他们或选择深夜出行,或选择小街、小道绕行,试图躲避交警临检,但在交警延时出勤、多街路布控等有力措施下,最终难逃法网。在26日晚的整治中,截止26日22时,交警部门就取缔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12人,醉酒驾驶机动车1人。

  交警夜查现场。

  26日21时,交警道里大队九中队部分警力临时将检查点设在了辖区“不起眼”的小街——安红街上,并在选择的路段两端设置了两台警车,防止违法可疑车辆提前掉头或突然逃窜。10分钟后,民警在对过往5台进行集中临检时,发现第二台黑AP13R2号车辆上的驾驶人口中有酒气,遂在控制住第一台后,要求第二台车熄火接受检查,驾驶人见状承认自己确实喝了点啤酒,并随后被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审查。经查,该驾驶人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法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所持有的最高准驾车型也将被降型。

  除严查酒驾外,交警部门还对夜查中发现的无证驾驶,货车超载,机动车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取缔。其中,曹某无证驾驶辽A0966P号车辆行经公滨路时被交警香坊大队依法取缔,曹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交警部门将持续坚持从严管控,加大对各类违法可疑车辆的排查力度,确保始终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单xx 黑AP7288

  张xx 黑ARK976

  关xx 黑A175HL

  丁xx 黑AT53P3

  刘x 黑A0L923

  常x 黑AHY071

  王xx 黑AE93Y2

  曲xx 吉BCM492

  庞xx 黑A658PM

  石xx 黑AR96P9

  马xx 黑A7DV21

  郭x 黑AP13R2

  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孔x 黑A3C693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