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冬日的哈尔滨冰雪美景引得全国游客纷至沓来
2017-12-29 09:17: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楠 陈明菲 张宇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9日讯 如今一到冬季,走在冰城街头,你总能看到许多欢呼雀跃的游客,他们在人群中特别好认,戴着夸张的狗皮帽子,穿着五颜六色的羽绒服雪地靴,拿着冰棍糖葫芦自拍……冰雪美景吸引了数万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冰城冷”,而对北方风情尤其向往的南方游客是如何看待这冰天雪地的呢?生活报记者这就带您去景区看看游客们的奇妙体验,听他们讲冰雪之旅中最过瘾的事。

  【吃】

  米饭一顿两大碗

  一盘菜比家里两盘还多

  来自珠海的游客刘先生告诉生活报记者:“哈尔滨绝对可以称得上美食之都,这里的饭菜都太好吃了,像锅包肉、酸菜、俄式西餐、春饼、烧烤、火锅……我都大爱!”刘先生笑称,每顿饭都是撑得实在吃不下了才会停口,而且这里的米饭也超级赞,每次最少吃两大碗。“来了不到5天,感觉肚子上的肉明显增多,要是想尝遍这里的美食非得胖上十斤。”湖南游客陈女士表示,她被铁锅炖完全吓到了,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吃法,但味道真的好,朋友们都吵着离开之前再吃一顿铁锅炖。

  湖北游客徐先生则对冰城的巨大菜码感到惊奇。徐先生说:“我们刚到的那顿饭,服务员把菜端上来,我们完全吓到了,这一盘菜比我们那边两盘菜加一起还要多,一顿饭吃起来真是费劲。”徐先生建议,这边的饭店能不能专门为游客制定小份菜,这样能一次多品尝几道菜肴,还不会浪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