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龙江边防官兵"喜"迎2018
2017-12-30 15:22: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0日讯(记者 包海多 编辑 王艳)2018年即将到来,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各支队纷纷组织官兵开展多样迎新年活动。

虎林边防官兵在界碑执勤守卫。 于子淳 摄

虎林机动中队官兵向五星红旗宣誓。 周毓亮 摄

虎林机动中队官兵巡逻在乌苏里江冰面上。 于子淳 摄

虎头机动中队官兵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周毓亮 摄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双鸭山市公安边防支队机动中队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官兵开展以“书写2018,喜迎新篇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双鸭山边防官兵用身体摆出创意造型。 毛立轩 摄

双鸭山边防支队开展的板报比拼。 毛立轩 摄

  30日,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室外环境中,双鸭山市公安边防支队机动中队的官兵们积极发挥聪明才智,精心设计并利用身体摆出了“元旦2018”的创意造型,还相继开展了书法比赛,主题板报比拼等活动,并对活动成果进行集中展示。这些活动的开展,即陶冶官兵情操、丰富警营生活,更提高了官兵们的训练热情,调动训练积极性。

双鸭山边防支队开展的书法比赛。 毛立轩 摄

  元旦假期第一天,驻守在中俄边境一线的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虎林市边防大队虎头机动中队的官兵们依然坚守岗位,冒严寒执勤巡逻,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中队组织官兵们利用巡逻间隙分批次向五星红旗宣誓,以此活动激励官兵们履行职责使命,担负起维护边境一线安全稳定的重任,用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致以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