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年终盘点】2017黑龙江农业成绩单
2018-01-04 10: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扫描二维码,打开h5,一图看懂2017年黑龙江农业成绩单。

  编者按:

  2017年全省粮食总产1203.76亿斤,实现“十四连丰”,继续保持全国首位。年终岁尾,秋粮收购正旺,东北网近期推出了《2017黑龙江农业成绩单》10个系列图表,用新媒体的方式展现了我省农业结构调整成效加速释放、“两头两尾”工作扎实推进、农产品营销成效显著、农民创业创新蓬勃发展、乡村建设新进展等发展成果。

  东北网1月4日讯(记者 王亮 编辑张广义) 4日,东北网推出“[H5]2017年黑龙江农业成绩单”,让网友一图看懂黑龙江省在2017年都做了哪些成就。

  链接:【H5】https://special.dbw.cn/hlj/nongye/2017/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广义